我系举行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日期:2011-04-15  发布人:车辆工程系  浏览量:

    4月13日,按照学院年度就业会议精神,结合我系毕业生就业实际情况,我系在2号教学楼218教室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我系主任牛艳莉和全体辅导员及09级、10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我系主任牛艳莉首先对辅导员在201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牛主任还以就业和社会需求为导向,结合各专业就业中的优势与劣势,对我系2010年的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

    接着,系领导、各位辅导员与2009级、2010级学生就就业工作展开讨论。与会学生代表提出了自己对现有就业指导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加强在大三实习期间的就业指导,争取达到以实习促就业的目标,尤其是就业指导课,应加强对职业生涯规划、招聘的技巧的培训和指导,多模拟演练、招聘大赛等方式提高学生的应聘技能。系领导表示会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向学院相关部门反映,采取措施进行改善就业指导工作。

    最后,牛主任与2011届毕业班辅导员签订系就业目标责任书,并提出,就业工作要继续调动系部教师全员参与,进一步发挥往届毕业生的校友资源,拓宽就业市场,将就业目标细化,分阶段有针对性的完成;各辅导员要把就业工作融入到学生日常的教育和管理工作中,善于指导学生改变就业观念,降低就业期望值尽快就业。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