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激情,篮球赛场展英姿
日期:2011-04-14  发布人:车辆工程系  浏览量:
    在学院篮球联赛中,我系的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本次篮球赛以“面向学院全体学生,人人参加体育锻炼”的宗旨,以“挑战地心引力,引爆篮球魅力”为口号,极大的丰富我院大学生业余文化生活。
    篮球比赛激发了我系学生的热情,参赛球员活力四射,激情飞扬,魅力十足的传球、运球、投篮、进球,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的场上对攻;场下啦啦队尽情的挥舞旗帜,呐喊助威,畅快淋漓。我系代表队以高超的技巧和热情,战胜一个个强劲的对手,笑到了最后,站在了最高领奖台上。
    从一张张挂着汗水的笑脸,感受看大家对运动的热情;从他们完美配合,看到他们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通过参与比赛和观看比赛,增强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关注和参与。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