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党支部展开竹沟红色之旅
日期:2011-04-22  发布人:李艳丽  浏览量:

    4月16日,在学院党委书记潘洪亮和我系系主任牛艳莉、张鹏的带领下,我系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到确山县参观了竹沟革命纪念馆,开展“瞻仰革命旧址、重温入党誓词,司伟峰老师代表老党员发言,他说,老一辈革命家对国家和人民的忠诚令人深感震撼,今天的幸福生活真正是来之不易。他倡议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学习他们为祖国、为人民,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努力工作,爱岗敬业,团结同志,为人民谋利益,为人民服务,争做新时期的好党员、好教师。

    党委书记潘洪亮,系主任牛艳莉为新党员佩戴上党员标志徽章。新党员代表程彩霞老师说:“在鲜艳的党旗下,加入了光荣的中国共产党感到无比激动和自豪。通过这次参观,被革命先辈那种不怕苦、不怕死,誓死抗击日军侵略者的革命情怀所深深感动,在纪念馆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历史课”。她代表新党员郑重承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传承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艰苦奋斗,努力拼搏,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最后,党委书记潘洪亮对本次活动作了简要的总结讲话。他说:“本次活动是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他要求广大师生党员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把革命先辈开创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