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美化校园环境,建设绿色平安校园
日期:2011-03-16  发布人:车辆工程系  浏览量:

    为改善校园卫生环境,美化校园,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在杨文智老师的指导下,车辆工程系“党员先锋岗”及车辆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开展了“清洁美化校园环境,建设绿色平安学校”活动。2011年3月11日周五中午由“党员先锋岗”清理校园小广告;2011年3月12日周六下午由车辆系团总支学生会清除“白色污染”及花池里的垃圾。
    本次活动同学们统一思想,团结进取,既做到分工明确,职责清晰,又协调一致,相辅相成,确保整个“清洁美化校园环境,建设绿色平安学校”活动,得以顺利地开展。同学们向雷锋同志学习不怕苦不怕累,拿着工具认真清理校园内的小广告,捡起一个个塑料袋。同学们还来到操场,打扫操场花池里的垃圾,清理北边树林里的垃圾。经过大家的努力,整个校园变得干净整洁了,同学们的脸上露出灿烂的笑脸。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