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月 我系开展爱护校园活动
日期:2011-03-24  发布人:车辆工程系  浏览量: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我系积极开展“小小扫帚净校园”的活动。3月22日,我系“党员先锋岗”联合团总支学生会及2010级汽车改装技术1班全体学生共100余人,开展了义务清洁美化校园活动。
    全体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在我系团总支的带领下, 要求同学们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要把操场的卫生死角彻底地打扫干净,同学们手拿各种劳动工具在乒乓球场、篮球场、网球场等场所展开了“小小扫帚净校园”活动。看到沉积多日的垃圾和尘土,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争着抢着干,没有一句怨言,你扫地,我洒水,他铲土,同学们干的热火朝天,让同学们在劳动中感受到集体的力量和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活动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从点滴小事做起,做到不怕吃苦,热爱劳动,弘扬雷锋精神。
    本次活动激发了广大学生向雷锋同志学习的热情,培养了同学们乐于奉献的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为进一步构建和谐校园发挥了积极作用。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