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我系党支部召开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日期:2010-09-21  发布人:车辆工程系  浏览量:
    2010年9月16日下午,在二号楼218教室,我系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支部全体教职工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首先,全体支部党员一起认真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全国教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地认识到教育工作的重要性,作为教师应该切身的投入到教育工作和科技发展中来,学生的教育过程要以教师为先导,以学生为主题,坚持以人为,以德为先,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把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作为学校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随后,党支部书记牛艳莉就我系党支部荣获“省级五好基层党支部”的荣誉称号表示祝贺。她说:我系党支部今天取得的成绩与大家的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希望大家戒骄戒躁,继续努力,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在师生员工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特别强调严格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增强发展党员工作的透明度,规范发展党员工作操作程序,通过有效的监督,从而保证新党员的质量,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
    同时会议上还对李建和孙岩平两位同学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按程序进行了审核与讨论。会议最后牛艳莉书记再次强调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加强党建工作,尽职尽力,勤奋工作。并要求李建、孙岩平同学今后要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把自己的言行举止与党员的修养和党的荣誉紧密联系起来,确实在学生中间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