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工程系“感恩父母、祖国”诗歌朗诵比赛策划方案
日期:2010-05-10  发布人:车辆工程系  浏览量:
    一、活动主题:“感恩父母、祖国”诗歌朗诵比赛
    二 、活动目的:2010年的5月9日是“感恩节”,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同学们心中树立“歌颂父母、祖国,弘扬美德”的良好风尚,我们以诗歌朗诵比赛方式共同祝愿我们伟大的父母、祖国节日快乐
    三、主办单位:车辆工程系“党员先锋岗”  两会联合会
    四、活动组组长:张长江
    五、活动组副组长:任攀锋、杨文智、赵晓蕾
    六、活动时间:2010年5月7日(星期五)17:00----18:00
    七 、活动地点:综合教学楼219教室           
    八、参赛选手:车辆工程系08 、09级学生
    九、比赛主持人:李晓峰、王丹华
    十、比赛评委:  任攀锋、杨文智、马海英、张雁、卢培培、孔湘君、张一芳、曹章要、陶金仓
    十一、特约颁奖嘉宾:张留营(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涛涛(院团委书记)、张长江(车辆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车辆工程系主任)
    十二、与会人员:学生党员、 两会联合会成员、“党员先锋岗”各班  负责人
    十三、奖项设置:一等奖   一名
                    二等奖   二名
                    三等奖   三名
    十四、活动奖品:获奖选手每人荣誉证书、笔记本各一本、水笔一支  
    附件:评分标准
    1  评委打分:评委针对各个选手逐项打分,后将每个评委对该选手分数汇总。
    2   总分计分:去掉评委打分的最高分和最低分,取平均分,为最后得分。
    比赛评分标准(共10分):
    1:诗歌内容(3分):内容健康、向上、紧扣感恩节主题。
    2:朗诵能力(5分):普通话标准、吐字清晰、节奏韵律明显,感情充沛,能准确把握作品内涵与格调。
    3:精神面貌(2分):自然大方、出入有序有礼、精神饱满、衣着得体。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