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美丽校园我的家”活动
日期:2010-04-26  发布人:车辆工程系  浏览量:

    为了美化校园环境,规范校园宣传内容,在广大学生当中宣传自觉维护校园环境卫生的意识,我系“党员先锋岗”响应系党支部号召,于4月16日12:30在校园内开展了“美丽校园我的家”主题校园清洁活动,12期入党积极分子13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集中对校园内私自张贴的小广告和过期宣传海报进行了清理。
    活动中,系党支部书记张长江具体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内容和意义,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用实际行动维护校园环境,为自己和他人营造出一个美丽、和谐的校园生活氛围。
    清理活动从二号餐厅门口正式开始。此处已经被贴满了小广告和海报,清理难度较大。同学们用手撕、淋水、铲刮等办法才清理干净。随后,同学们又清理了各教学楼、宿舍楼、办公楼、实验楼、主干道、操场等处的张贴物。
    通过此次活动,我系“党员先锋岗”为创建整洁的校园生活氛围贡献了一份力量,并在全校范围内宣传了爱校意识,体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思想道德风貌。张长江书记表示,清整校园活动将定期开展下去,并带动更多同学参加,以提高每一名同学自觉维护校园环境和抵制不良宣传广告进校园的意识。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