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要求
诚信考试
日期:2008-12-30  发布人:车辆工程系  浏览量:

    按照大学生文明修身工程的要求和学院的统一安排,我系在期末考试前,积极号召、广泛动员全体师生严格要求、诚信考试,全方位、多角度地营造诚信氛围。
参加了学院的“诚信考试”动员大会之后,我系领导高度重视,提出高标准严要求,要求各辅导员积极行动起来,以班级为单位通过动员会、主题班会等形式,营造“诚实守信”的教育氛围,把诚信考试的教育内涵转化为学生的道德素养。
    遵守考纪,公平参与竞争,珍惜名誉,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信任。在人格答卷上得到满分,在考试中培养诚信品格,并为创建一个有序、和谐的学习环境作出贡献。我系各班级考生均在主题班会中作出郑重承诺:认真备考、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做诚信考生。
为让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诚信对人生的重要性,发挥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的带头示范作用,我系特别组织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和入党考查对象召开专门会议,系领导就如何加强诚信修养、树立榜样作用进行宣讲。
    通过此次的考前动员和各方面的措施保障,我系圆满完成了此次“诚信考场”的教育工作,而且在全系范围内掀起了讲诚信、比诚信的热潮,从学生内心进行了一场诚信与否的心灵碰撞。作为诚信教育活动一个环节,我们要求在平时的班会和利用其他途径深入开展诚信教育。使每一项教育活动系统化、规范化、务实化,让学生从中学到做人的道理。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