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制本科-汽车服务工程
日期:2022-09-22  发布人:李笑笑  浏览量: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有较高社会责任感,有理想有信念,专业基础扎实,实践应用能力较强,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需要,掌握汽车服务的基本原理、机械工程、电子与控制工程以及管理科学等领域的专门知识和技术,具备汽车检测诊断、汽车节能与安全、智能网联汽车运用方面技术能力,专业基础扎实,实践能力突出,勇于创新创业,能在汽车制造业、汽车运输业、汽车贸易与服务业从事技术开发、生产组织与经营管理等方面工作,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专业面向:

面向各类传统、新能源及智能车辆整车及其零部件行业相关的生产管理、检测认证、使用维护、保险理赔、运输服务、报废回收、行政管理等相关行业。

主要课程:

机械设计、汽车构造、汽车理论、汽车电子、汽车测试原理与试验技术、汽车服务工程,汽车市场营销、汽车保险与理赔、二手车鉴定与评估、汽车安全工程、汽车制造工艺学等。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