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制本科-交通运输
日期:2022-10-01  发布人: 李笑笑  浏览量: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工程技术、文化素养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掌握运筹学、汽车运用工程、汽车构造、城市公交规划与运营管理、交通运输组织学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富有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具备交通运输系统分析、港站枢纽规划与设计、交通运输企业管理、交通运输组织等实践能力,能够从事交通运输系统规划、港站枢纽规划与设计、交通运营组织及调度、道路管理与控制等相关工作,以及在教育、科研等部门从事相关工作,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专业面向:

主要面向交通运输产业、汽车后市场、现代物流企业等相关领域,从事汽车运输生产管理,试验检测,技术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主要课程:

   交通运输工程概论、汽车构造、运筹学、汽车运用工程、交通港站与枢纽、城市公交规划与运营管理、交通运输组织学、现代物流学、交通安全工程等。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