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班会||牢记总书记嘱托,共同抗击新冠疫情
日期:2022-11-10  发布人:李笑笑  浏览量:

当下疫情呈现多点爆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不容乐观,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为提高同学们的防疫意识和能力。汽车工程学院于11月9日开展了“牢记总书记嘱托,共同抗击新冠疫情”主题班会。

_DSC9077.JPG  _DSC9143.JPG

_DSC9110.JPG  _DSC9044.JPG

班会伊始,由班长介绍此次班会的流程,传达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及学校疫情防控规范要求,向同学们讲述了抗疫小常识,提醒同学们应该增强防护意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重要指示。

DSC_7831.JPG  DSC_7842.JPG

通过此次班会的召开,使同学们的防范意识进一步加强,提高了同学们对目前疫情形势的认识,坚定了同学们抗疫必胜的决心。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正确看待新冠病毒,树立正确的心态,主动应对,主动协作。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