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日期:2022-11-10  发布人:李笑笑  浏览量:

“119”这个数字让我们想起了火警电话,所以我们也把这一天作为消防安全的教育日,为了加强同学们的消防意识,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于11月9日下午在致远楼和学生宿舍展开消防安全隐患联合排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2211101538352.jpg

检查人员对教学楼、宿舍楼消防拴、灭火器等消防设施的性能进行大排查,宿舍电源线路布局、大功率电器使用、私拉乱扯现象等违规行为的排查和电路的安全检查工作。学院严格按照消防安全工作的要求进行此次检查工作,及时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进一步宣传消防安全,提高学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

  

  

消防安全是一切工作的重要保障,学院对此项工作非常重视。通过此次检查,排除了学院的消防安全隐患,加强了同学们消防安全意识。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生命对于每个人而言都是宝贵的,只有珍爱生命,我们的生活才能幸福美满。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