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迎新杯”乒乓球赛
日期:2022-11-01  发布人:李笑笑  浏览量:

为了增强我院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10月18日开始,汽车工程学院2022届“迎新杯”乒乓球比赛在体育馆拉开帷幕。2022级新生班级队伍参加比赛。

c1680546c13dba09160ec240e175503.jpgcfdac8751f02ca5dbcd6bf90715f6e8.jpg

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单打现场,运动健儿显身手,时代骄子竞风流,一人一球一拍尽显运动风采。双打现场,双人配合可谓精彩绝伦,乒乒乓乓中展现了两人极高的默契度,激烈又热血。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他们见招拆招互不相让,赛场上挥洒着他们激情的汗水,他们成为了整个体育馆的焦点,无数人为他们喝彩。

DSC_5850.JPG

DSC_5866.JPG

DSC_5874.JPG

这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为我院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的机会与舞台,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与技术的交流。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参与运动的热情,也极大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活动。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