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迎新杯”篮球赛
日期:2022-11-01  发布人:李笑笑  浏览量:

DSC_6180.JPG

雄壮嘹亮的号角吹响,英姿飒爽的新生健儿们活跃在赛场中央。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10月18日开始,汽车工程学院面向本学院22级新生在篮球场举办“迎新杯”篮球赛。

_DSC6676.JPG  DSC_6254.JPG

DSC_6264.JPG  DSC_6440.JPG

经过淘汰赛、初赛多轮选拔。10月25日迎来了为期三天的晋级赛。在比赛的过程中,双方你攻我守,对抗激烈,赛场上瞬息万变,赛场下比分你追我赶,每一瞬间都是极其精彩,球员间默契配合,不断传球,给自己的队友创造进球的机会,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_DSC6729.JPG  _DSC4488.JPG

_DSC6846.JPG  _DSC6815.JPG

通过本次“迎新杯”篮球赛,增强大一新生强健的体魄和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培养了对篮球运动的热爱,展现了我院运动健儿的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保持良好的风貌,继续在赛场上勇争先锋,拔得头筹。最后预祝汽车工程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圆满成功。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