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开展防洪防汛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22-07-28  发布人:李笑笑  浏览量: /span>

随着夏季汛期的到来,为进一步做好汛期防汛工作,深刻汲取河南7.20特大暴雨防汛救灾教训,切实提高学生的防汛安全意识和自救防范能力,汽车工程学院各班辅导员于7月27日开展了以“防洪防汛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线上教育班会。

图6.png

班会上,辅导员利用多媒体课件向学生展示以防洪防汛为主题的图片材料和警示教育影片,积极宣传防汛安全知识,为学生讲解暴雨洪水、积涝洪水、雷电灾害“厉害”之处,用身边鲜活的生动的事例向学生们阐述了生命的可贵与重要并对汛期应注意的安全事宜作了详细的安排,要求学生认真学习,让每位学生都能了解汛期安全常识,从而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自救、自护、互救能力。

图5.png

本次防洪防汛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召开,加强了学生的防汛安全意识、强化了学生的防汛逃生技能,真正做到“防汛于未然,安全在我心”,为学生的安全教育增添一道防线!

图.jpg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