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202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风采展(四)
日期:2022-07-25  发布人:李笑笑  浏览量: /span>

高修磊,汽车工程学院20级本科交通运输1班。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开始,他便积极向村委会报道,积极响应村委会决策,他参与清理路边杂草、沟渠中的污物,减小积水的可能性,减小汛期发生灾害的可能,达到乡村生态环境净化、防汛减灾的目的。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他利用暑期社会实践,不断丰富自我,用自身的微薄之力助力乡村发展。

图片1.png图片2.png

张朋,汽车工程学院20级本科车辆工程2班。2022年7月1日,他到社区报道,参加了主题为“保护生态环境,共建美丽驿城”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主要负责驿城周边厂区街道的卫生打扫,绿化带灌溉以及共享单车的整齐摆放在此次活动中,他工作积极主动,肯流汗,肯吃苦。同时,他也积极总结此次活动的感受并与同行志愿者分享心得为共建美丽乡村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3.png图片4.png

李照,汽车工程学院20级车辆工程3班。他自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开始之后,便到村支部报道,听从村党支部防控安排,和村里大学生志愿者一起参与疫情防控卡点的值班工作,检查来返人员的两码及核酸报告以及每周两次的全员核酸检测。同时,他还帮助村室整理纸质档案和电子档案等工作,为乡村建设和疫情防控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5.png图片6.png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