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202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风采展(二)
日期:2022-07-18  发布人:李笑笑  浏览量: /span>

常城,汽车工程学院20级本科交通运输工程1班。他自入公司以来一直遵守公司规章制度,尊重领导,团结同事。他在工作上利用学校专业所学知识,脚踏实地,虚心学习,主动与同事交流经验。在思想上拥护党,拥护国家,保持与党的思想高度一致,面对任何事情都保持积极的态度。在学习上树立端正的学习动机,端正学习态度,刻苦踏实,勤奋进取独立思考和钻研,充分利用校园学习资源和设施,拓宽知识,提高素质。他积极主动,独立自觉收获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图片1.png图片2.png

李晶,汽车工程学院20级本科能源与动力工程2班。他在社会实践期间严格遵守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未曾出现过无故缺勤、迟到早退现象,能与单位同事和睦相处,交流融洽。他取长补短,虚心好学,注重团队合作。态度端正,学习踏实,工作认真,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将大学所学的课堂知识能有效地运用于实践。

图片3.png图片4.png

孙梦龙,汽车工程学院20级本科能源与动力工程2班。他积极响应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回到家乡企业运用自己在校所学知识,对企业的设备进行检查与维修。利用专业素养对其所在领域进行数据分析,绘图、制表,使杂乱的工作变得井然有序。他踏实认真、肯埋头苦干,同时不忘记录本次实践心得,他希望能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5.png图片6.png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