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202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风采展(一)
日期:2022-07-07  发布人:李笑笑  浏览量: /span>

  张艺博,汽车工程学院21级本科汽车服务工程3班。2022年6月13日,他到家乡人民政府报道,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经过分配,来到村镇规划建设办公室工作,主要负责房屋安全隐患信息录入、自建房安全排查以及造林绿化空间调查评估等的工作。6月28日,他组织下碑寺乡“翼展计划”返乡大学生,前往下碑寺乡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倡孝扬善”的志愿服务行动。

图片2.png图片1.png

  张依,汽车工程学院20级本科汽车服务工程1班。暑假期间,她同其他几位返乡大学生协助村室完成信息登记和两天一次的全员核酸采集工作。具体工作内容表现为:电脑录入个人信息进行核酸检测、协助医护做好扫码登记、秩序维护、检测引导以及外地返乡人员的信息登记。后续,为了响应国家政策禁止焚烧秸秆,防止焚烧秸秆造成的严重环境污染,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她与同乡志愿者们积极向村民宣传秸秆禁烧相关的法律法规,把秸秆禁烧工作的重要性和焚烧造成的后果宣传给每一位村民,以达到净化乡村卫生环境的效果。

图片3.png图片4.png


  赵旭,汽车工程学院20级本科车辆工程5班。2022年6月10日,村委会报道,参加暑期社会实践。在村口设立的卡点值班,每周一协助进行核酸检测,联系并监督从外返乡人员,协助村里的不动产统计登记进行三夏防火宣传,帮助整理村室档案等工作。

图片5.png图片6.png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