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首次早操活动
日期:2022-03-03  发布人:李笑笑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展现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汽车工程学院于3月2日顺利开展新学期首次早操活动。早上6点30分,我院全体辅导员与学生准时到达操场,进行本次的早操活动。

_DSC4522.JPG

每个班级按照要求队列整齐,争分夺秒的进行一小段时间的晨读。同学们精神饱满、朝气蓬勃,伴随着响亮哨声,他们步伐整齐,铿锵有力的口号响彻整个天空。在跑操结束后,同学们重新回到自己的集合位置,在班级体育委员的带领与辅导员的督促下,开始进行热身操和身体拉伸——“体转运动,一二三四,五六七八……”整齐划一的口号与同学们认真做操的身影,共同构成了交院操场上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一日之计在于晨。在早操活动中,各班师生其乐融融,不仅提高了自身的身体素质,也拉近了师生的距离,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更展现了汽车工程学院莘莘学子生机勃勃、容光焕发的精神状态。

a2bfb5831ae00e4a018c11b5c224a72.jpg

这次活动使全院师生感受到晨跑、体育锻炼的积极作用,加强锻炼的观念也必定会在同学之间筑牢。这样集体性的活动有助于增加班级间的凝聚力、强化团队意识、建立良好的的风气和氛围,更好地展示我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