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校园”建设 ||应急疏散演练
日期:2019-11-26  发布人:汽车工程学院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培养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和应急逃生能力,吸取各类突发情况造成重大伤亡事故的教训,提高在校学生紧急情况下的自救、互救技能,使全院师生在突发情况时能快速有序地逃生,推进创建“平安校园”建设,我院于2019年11月26日举办了应急疏散演练。


  微信图片_20191126212533

  

       演练中,从警报响起到学生全部从教室撤离到校园安全区域,整个演练过程做到快速、安全、有序。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旋对本次演练进行了总结发言,强调了开展此次活动的意义,同时就此次疏散演练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学生安全有序的逃离地震现场

  微信图片_20191126212536

  微信图片_20191126212542

   

    为进行这次演练活动,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张鹏为应急疏散演练总指挥,确立了“安全第一,确保有序;责任明确,落实细节”的演练原则。


  微信图片_20191126212545

  

       通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使同学们切实掌握如何应对突发情况,选择正确的逃生办法和路径,并提高师生紧急避险、自救自护能力和应变的能力。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