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开展“节能减排,从我做起”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9-11-26  发布人:汽车工程学院  浏览量:

   为响应国家绿色发展号召,培养学生正确的价值观、消费观、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社会责任感,树立资源忧患意识,倡导绿色环保的理念,培养勤俭节约的意识,形成杜绝浪费的共识,付出实际有效的行动,达成共建节约型校园的目标。1126汽车工程学院辅导员组织开展了“节能减排,从我做起主题教育活动


 


 


   同学们在班会上各抒己见积极发言,发现学校及生活中存在的与节能减排思想相悖的现象与行为,积极思考利于低碳节能的方式方法,为学校和社会节能减排工作尽自己的力量。气候变暖是当今全球面临的重大挑战,遏制气候变暖,是全人类共同的使命。各班在班会上均积极倡导当今的我们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树立节能环保,低碳生活的意识,成为低碳理念的传播者,成为“低碳生活”方式的践行者。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