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教学评估整改专题会议
日期:2022-08-12  发布人:李笑笑  浏览量: /span>

83日下午,汽车工程学奇瑞培训中心召开教学评估整改专题会议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少杰、教学常务副院长李伟、教学副院长介石磊,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和评估联络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介石磊主持。

图片1.png

首先副院长介石磊对评估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阐述,发布了评估整改清单。介院长重点强调了毕业设计(论文)和教学文件整改重点和相关问题解析,并对相应整改措施进行了详细阐述。针对我院在实验室文化建设、教学督导以及教师业务档案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各教研室提出了相应要求评估工作是我们的重点工作,各部门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做好教学备查材料的整改工作。

接着,常务副院长李伟对实验室归档材料(实验报告、维修记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方案进行了详细讲述,教研室主任要督促各专业实验老师充分利用好实践培训中心,积极引导学生的学习兴趣及动手能力,进一步为我院实验室建设以及教学方法的优化提升做出了重要的指导。

最后,我院党委书记杜少杰进行总结讲话。结合我院在教学评估中存在的问题,落实整改工作他希望广大教师在切实做好相关评估工作的同时认真贯彻落实“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教学理念,不断提升自身教学能力提升专业的教学水平,为教学评估的顺利通过打下坚实的基础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