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教育部协同育人聊车城启动大会暨2022年智慧云双创大赛开幕式
日期:2022-06-20  发布人:李笑笑  浏览量: /span>

2022年6月18日,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聊车城项目启动会暨2022年全国高校汽车金融管理师与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智慧云双创大赛开幕式如期举办。本届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线上通过腾讯会议室参会,并在重庆设立主会场。会议主题为“科技熔铸新金课·实践育人创未来”,会议共邀请来自全国各省市61名高校领导、教师及汽车产业学者、行业专家、名企高管参加。我校汽车工程学院陈晓静和胡延明老师代表项目组成员参加了此次盛会,共话育人未来,传递时代强音。

IMG_202206173_120145511.png

第六届智慧云双创大赛开幕式上,也邀请到了往届积极组织参与并在大赛中取得突出成果的高校项目负责人,在线分享成功经验,我校教师陈晓静代表项目组分享了项目建设经验。

继嘉宾致辞发言后,上海巧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裁李兴代表企业分别与山东科技大学、大庆师范学院、南宁学院等20所高校项目进行线上签约,我校汽车工程学院教师陈晓静主持的项目《平台支撑的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改革与实践》和胡延明主持的项目《新工科背景下促进校企合作共建产业学院研究》顺利签约。

IMG_202206173_120138588.png

会上,产学研各方对于发挥聊车城智慧云平台云端新优势,让大学生在校期间零距离接触汽车产业新技术、学习最前沿的理论知识等协同育人目标达成共识。与会嘉宾对全国高校汽车电子商务与科技金融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组成员在校内实训与学科竞赛相协同等方面的创新人才培养新举措、新路径、新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