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服务工程教研室开展暑期教学大练兵活动
日期:2020-07-24  发布人:李笑笑  浏览量:

为了加强课堂教学主阵地建设,引导教师热爱教学、倾心教学、研究教学,以及打造出一支业务素质好、教学能力强的教师队伍,2020年7月22日,汽车服务工程教研室在奇瑞培训中心开展了“暑期教学大练兵”活动。汽车服务工程教研室的所有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新进汽车服务工程教研室的姚会君老师,王敏老师,亓丹丹老师,刘洋老师,分别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试讲。试讲结束后,王振成教授,王良斌教授和马海英教授对试讲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效果、表达能力、教学手段、形象气质 进行了针对性的点评,重点对教学方法等提出了建议,尤其在如何组织教学、提高学生学习兴 趣、启发式教学、教学内容与专业的联系、语言表达以及PPT制作课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指导。新教师们表示以后会多听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教师授课,积极学习教学技巧,苦练教学基本功,尽快转变角色,胜任教学工作。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