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教学技能竞赛评审
日期:2020-07-14  发布人:李笑笑  浏览量:

2020年7月13日,汽车工程学院教学技能竞赛评审组在致远楼113室进行评审活动。评审组成员有王振成教授、祝要民教授、姚方方副教授、和凤枝高级工程师。

image.png

介石磊副院长介绍了本次评审的标准和要求,强调专家组要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经过教研室初赛的马海英、胡延明、程彩霞、王瑞红4名参赛选手提交的材料进行评审。

本次竞赛选手材料分为教学设计、教学展示两部分组成。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对教材解读深刻,定位准确,重难点突出。教学展示环节以教学视频形式呈现,教师教学语言生动,教态自然,充分展示了教师的过硬教学基本功和教学风采。通过审阅,评审专家对作品进行打分和综合评定,最终确定参赛教师马海英的作品代表学院参加校级决赛。

本次活动达到了以赛促教的良好效果。通过本次竞赛使教师线上教学资源收集能力的提升,提高教师大数据、交互式教学、翻转课堂等教学模式和技巧的再学习的积极性,进一步推动教师课堂教学改革创新,促进教师的职业能力和职业素养的发展提升,促使教师教学质量的提高。

image.pngimage.png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