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
日期:2011-03-16  发布人:车辆工程系  浏览量:
    新学期伊始,我系全体任课教师在系主任的带领下,在教研室的指导帮助下,积极备课、书写教案、教学首页等,认真准备新学期的各项教学资料。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教学的监督力度,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水平,做好教学工作的监督和检查工作,保证教学工作有序顺利的进行,系主任对各任课教师的教学文件进行检查,教学干事将教学文件发放到位,保证教师备课工作顺利完成。任课教师都能按照学院要求和系部全体教师工作会议要求,积极备课,认真做好期初教学准备工作。
    各任课教师的教案都按学院要求书写,教案首页等教学材料填写规范、教材分析到位、知识信息量充实。王爱华、傅广业老师书写的教案内容安排合理,内容充实;彭俊、张清郁老师的电子教案教学进度计划合适,教材分析合理。
    教案检查工作的顺利开展,有效保证了学生开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