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本学期第三场专家讲座
日期:2010-05-10  发布人:张占领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增强校园学术氛围,使学生了解所学专业的最新技术和发展前景,车辆工程系充分发挥专业带头人的作用,5月5日下午3:00,在2#308举办了第三场学术讲座,受到了我系师生的热烈欢迎。
    本学期我系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场讲座,分别是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专业带头人马胜刚教授做了《抗疲劳制造技术》的讲座,汽车改装技术专业带头人做了《汽车节能与新能源》的讲座。本次讲座是第三场讲座,由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带头人娄云教授主讲,题目为《电动汽车产业化发展动向》,娄教授从国家电动汽车产业化情况,河南省电动汽车产业化情况,电动汽车标准制定情况等几方面阐述了电动汽车产业化发展动向,并列举了电动汽车产业就业前景。讲座现场座无余席,学生被专家渊博的学识、生动有趣的讲课内容所感染,并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09级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的一位学生说,系里通过举办专家讲座,开拓了我们的视野、增添了新的知识、增强了学术氛围、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使我们受益匪浅,我们希望和欢迎多举办专家讲座。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