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认真开展评教活动,不断提高教学水平
日期:2009-12-21  发布人:车辆工程系  浏览量:
    按照院督导室《教师教学质量评教细则》和教务处关于教师评教的相关文件。近日,我系按照全面、客观、公正的原则进行了本次教师评教工作。评出了10名优秀教师,并张榜公示。通过开展评教活动、为不断提高教学水平,促进系里各项教育活动的开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这次评教活动,我系十分重视。成立了张长江主任为组长;郜小民主任为副组长、教研室主任、教学干事为成员的评教工作领导小组。并学习有关文件,领会文件精神,对评教活动进行了详细地安排和部署。在评教过程中,结合本学期对教学检查结果、听课情况、学生座谈会的反应情况,并根据教师民主评仪、从教学工作量、课堂教学、考试工作、课程设计和毕业设计、教研和科研工作等五大方面对教师进行考核评分。在49名专职教师中,最后评选出了本学期10名优秀教师:
    张鹏、于秀涛、李亦轩、刘艳萍、王雪、马海英、杨淑贞、李炎粉、孙玉凤、程国锐
    通过评教工作,我们认真总结经验、寻找不足、扬长避短、表彰先进、比学赶帮、激发了我系教师的工作热情,加强了教风学风建设,完善教学管理工作,营造良好的教学气氛和学习气氛。
    希望受表彰的优秀教师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不断进取。希望广大教师向优秀教师学习,积极努力,争创先进,为学院和系里各项工作的开展做贡献。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