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理配置资源
实训成绩显著
日期:2009-05-04  发布人:车辆工程系  浏览量:
    新学期初,学院为了增强各系实习实训力量,从实训教师的配置,实训设备的整合和利用,进行了较大力度的改革,学院实训中心有9人到我系担任实训教师,并配置了一些相应的设备。我系十分重视,由郜小民主任重点负责学生实习实训这一重要的环节,做了如下几项工作:一是加大对实训教师的培训,从综合素质、工作要求、教学目的、安全实训教学等方面进行了多次教育;二是制定了工作责任制,从制度入手,高标准严要求;三是科学分组,合理整合。我系把10名实训教师分成5个实训小组,指导学生实习,使学生的实习实训有序的进行;四是合理利用现有设备和工具,深挖潜力,创造条件,认真搞好学生实习实训。虽然学院经费紧张,实训中缺少一些设备和工具,实训教师们动脑筋、想办法,合理配置设备资源,努力搞好实训。开学以来,我系学生实习实训成效显著,按教学计划井然有序的进行。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