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ICTETS 2019暨省高校交通运输类本科专业教指委会议
日期:2019-10-09  发布人:汽车工程学院  浏览量:

  2019年9月20-22日,“第三届交通工程与运输系统国际学术会议(ICTETS 2019)”在河南焦作举办,在这次国际会议期间还召开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交通运输类本科专业教指委会议。我校校长助理、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张鹏及交通运输教研室主任姚方方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交通运输

  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交通运输类本科专业教指委会议在20日晚举行,会议讨论了河南省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组委会、“第三届河南省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事宜;讨论修订了《河南省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章程》。河南农业大学徐广印教授、河南科技大学张毅教授、河南理工大学李东印教授等出席会议。同时参会的还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郑州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新乡学院、郑州财经学院、中原工学院等河南省内18所高校的专家学者。

  “第三届交通工程与运输系统国际学术会议(ICTETS 2019)”21日在河南理工大学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一带一路、交通运输的发展机遇与挑战”。会议邀请来自亚洲、欧洲和北美各高校的学者,通过面对面交流新思想,共同探讨本领域发展所面临的关键性挑战问题。北京工业大学赵晓华教授、法国科技大学Prof. David Bassir、清华大学Prof. Syed Abdul Rehman Khan及马来西亚普特拉大学Law Teik-Hua博士等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交通运输1

  本次会议,对今后我校交通运输类本科专业建设起到了很好的指导性作用,也有助于今后组织大学生参加各类交通科技大赛。通过与国内外交通运输类学者面对面的交流,有助于将交通运输领域新理论、新技术、新工艺和新装备的发展和应用进行推广,对我校交通运输专业人才的培养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交通运输2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