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新进中青年教师培训开班
日期:2019-08-09  发布人:  浏览量:

2019年8月5日,为提高教师专业技术能力,掌握最新的汽车技术知识,满足评估对教师专业技术的要求,结合我院校企合作的特点,汽车工程学院近三年新进中青年教师培训在特斯拉培训中心开班。校长助理、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张鹏,汽车工程学院教学院长介石磊,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及新进中青年教师参加开班仪式。

介石磊院长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安排。本次培训在8月5日-8月9日进行,每天7节课,培训教师均为经校企合作认定过的专业培训教师,内容为新的汽车技术,结合校企合作品牌进行技术培训。主要针对近三年入职的教师进行专业培训,其他教师可自愿参加。

张鹏院长要求主讲教师要认真备课,高标准、严要求地按照教学大纲完成教学任务。参训教师也要抱着学习的态度,了解并掌握汽车前沿技术,学习主讲教师的优点,更好的促进教学工作;在教学中能够向学生传授最新的汽车技术,提高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希望参训教师积极参与校企合作项目,利用好各个培训中心的资源服务教学。

最后,参训教师一起听取主讲教师梁志礼的培训第一课新能源汽车12V低压系统。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