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学习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直播
日期:2022-10-16  发布人:李笑笑  浏览量:

勇担历史新使命,振奋开启新征程。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与此同时,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安排党支部、团委学生会学生骨干、各基层团支部,在会议室、教室、宿舍以各种方式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大家热血澎湃、备受鼓舞,并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奏响“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主旋律。

DSC_5006.jpgDSC_5007.JPG

_DSC3710.JPG

“报告凝聚全党智慧,引领民族未来,影响国际社会,是党奋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我院党总支支委,各支部支委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促进发展的举措、推动发展的智慧,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新时代中国现代化贡献力量。

DSC_4966.JPG  DSC_4942.JPG

_DSC3763.JPG  DSC_5022.JPG

我院将不忘初心、奋勇前进,以责任赴使命、用实干显担当,打造更有质量、更有温度、更有品位的汽车高校,以实际行动为党庆生,以奋斗之姿献礼党的二十大。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