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总结暨表彰大会
日期:2022-10-11  发布人:李笑笑  浏览量:

    为加强学生会成员的服务思想意识,提升成员的工作沟通能力,推动我院学生会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汽车工程学院于20221010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举行第九届团委学生会总结暨表彰大会。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出席本次表彰大会的有汽车工程学院院团委书记聂海振、辅导员郭恒、周晓强以及获奖的学生干事及部长代表。

下面是颁奖环节:

首先颁发的是先进个人,由院团委书记聂海振为他们颁奖。

图片1.png

然后是先进工作者,由辅导员郭恒为他们颁奖。

图片2.png

最后是优秀学生骨干,由辅导员周晓强为他们颁奖。

图片3.png

接下来是先进工作者代表刘一可和优秀学生骨干代表张家航上台作演讲。

图片4.png图片5.png

最后是院团委书记聂海振对第九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进行总结,他对第九届学生会干部及部员这一年的工作做出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并提出新的希望和期许。希望院团委学生会能够继续保持优良传统,期待新一届学生会在院团委的带领下再创佳绩。同时,聂书记不忘提醒同学们要合理分配时间,在积极参与学生会工作的同时一定要保证自己的学习

此次表彰大会的召开不仅的极大的提高了学生会成员的积极性,而且对之后的工作具有深刻指导意义,相信学生会的成员会更加努力,勤于履职,严于律己,进一步为我院做出更大的贡献!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