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顺利举行共青团基层干部“微团课”大赛
日期:2022-04-18  发布人:李笑笑  浏览量: /span>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精神,切实推进团的教育引领作用,让广大团员青年主动接受新思想的引领。结合疫情防控形势,我院采取线上线下结合开展的方式,4月17-418日圆满完成了共青团基层干部“微团课”大赛。

选手们围绕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团章、团史和团的基本知识,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中国梦”教育等主题,灵活运用PPT、视频等创新形式,录制了6分钟的微团课视频,为各位团员青年带来了一场场生动精彩的“微团课”,得到了广大团员青年的广泛关注和喜爱。

团课”大赛的顺利开展,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基层共青团干部的团学能力。同时也提高同学们的思想理论水平,政治素质,引导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持以赛促学,学以致用,带动更多的青年团员在学习中夯实理想信念根基。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