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开展2021-2022年度团员评议工作
日期:2022-04-06  发布人:李笑笑  浏览量: /span>

根据团中央《关于新形势下推进从严治团的规定》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三会两制一课”实施细则》的相关要求。为切实做好全院2021-2022年度团员教育评议工作。汽车工程学院团委及各班级团支部积极响应。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和当前疫情形式。采用线上会议的形式,组织严密,主题鲜明,圆满完成了2021-2022年度团员评议工作。

各班级团支部积极开展学习教育活动,起到思想引领模范作用,将理论与学习结合,进一步提高广大团员青年的综合实力。积极组织引导团员积极参与民主评议活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增强团组织的内在活力。按照团员六项素质要求,对每个团员一年来的综合表现做出评议。团员教育评议制度是团的组织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强团员队伍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严格团的纪律、规范团员管理的重要措施。

本次团员评议工作的圆满完成,对增强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充分发挥广大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激励团员、整顿队伍、纯洁组织,具有重要意义。

0f451b405e8d252253c43eed4b052a0.png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