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11-12  发布人:李笑笑  浏览量: /span>

11月10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各教工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各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各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搜狗截图21年12月15日1625_4.png

会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传达并带领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重点内容,要求教工党员迅速行动掀起学习热潮,深入思考、领会其丰富内涵、脉络结构和实质要义,自觉把党代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力争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创新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措施,立足岗位、主动担当,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搜狗截图21年12月15日1625_5.png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少杰在会议上特别强调,此次楼阳生书记的工作报告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具有很强的感染力、穿透力、冲击力,既是一篇动员全省人民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政治宣言书,也是一篇引领全省奋力实现“两个确保”的纲领性文件。作为学校基层党组织,要切实抓好省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引领全院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党代会部署的各项任务上来,大力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院、人才强院”计划,以一流党建为引领,强化作风,躬身入局,凝练一流课题、搭建一流平台、多出一流成果。  

搜狗截图21年12月15日1626_6.png

搜狗截图21年12月15日1626_7.png

会后,全体党员作交流发言。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实际教育教学工作再审视、再深化,进一步完善“三全育人”奋斗目标、工作举措,为学校迎评促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