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12-11  发布人:程雪娇  浏览量:

2019年12月11日下午14点30分,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奇瑞产品教室召开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少杰同志带领全体教职工党员同志参加学习。此次由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杜少杰同志主持学习会议。

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杜少杰同志围绕“如何弄清三个问题,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党总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注重“四个结合”,即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通过“学习强国”等网络学习平台,多视角、多途径、全方位进行系统学习,不断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提升政治素养。

图片7.png


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杜少杰同志带领全体教职工党员对“如何推进高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进行系统学习。集中学习指出,阳光治校,要营造学生在阳光下成长的制度体系和文化氛围。在治理理念上,树立以学生成长成才为本的思想;教学上,围绕学生发展设计教学内容、改革教学方式;管理上,为学生提供公平的机会,无论是谁,取得进步成果给予同样的表彰奖励,违纪违规给予同样的批评处罚;在服务上,用心做好每一项服务工作;在资助上,切实关心和帮助到每一个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

图片8.png


会议强调,高校是传播、实践、推进党的创新理论的前沿阵地,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当好党的理论政策的“传播者”,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当好培养优秀人才的“孵化器”。要不忘“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其融入到专业课堂教学中,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充分发挥会议精神,解读到位,形式多样的优势开展理论学习,也是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创新理论学习的重要举措。

图片9.png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