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团校开班典礼仪式隆重举行
日期:2018-10-19  发布人:  浏览量:

为提高共青团员的综合素质,全面提高共青团员思想水平, 增强其积极性。特于10月18日晚,在五号实训楼303教室举行了汽车工程学院团校开班仪式。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旋、党总支组织委员和柯、汽车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曹章要及部分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仪式。

微信图片_20181030135435.jpg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全体团校学员起立奏唱团歌。并由院团委组织部李照宇领读入团誓词。

微信图片_20181030135440.jpg

 

微信图片_20181030135443.jpg

接着,由本次团课优秀团员代表朱聪慧发言,在发言中讲到:团员不是嘴上说出来的,是手上做出来的;不是脸上显出来的,是心中流露出来的;团员就是在解决问题时,想在所有人前面,在遇到困难时,站在所有人前面。

微信图片_20181030135447.jpg

团课培训学员,新入团代表徐旭龙发言。在发言中讲到团课是团员了解团的基本知识,提升自身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的良好机会。团课教育对团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有着重要的引导作用。我们必须通过团课提升自身素质,来应对团组织对我们的考验以及未来的挑战,相信在团课的引导教育下,我们的思想理论水平和教育政治素养将会不断提高,我们要坚持不断努力学习,为将来更好得为团组织服务打下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181030135450.jpg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旋为本期团校开班作出重要讲话。讲话中讲到长期以来,团校始终把坚持思想引领、服务成才作为青年工作任务,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团结广大青年学生,紧紧追随党的号召,勤奋学习、勇于实践、善于创新。团校作为全院优秀青年学生的聚集地,是一个提高青年学生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的重要平台。

微信图片_20181030135455.jpg

汽车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团校校长曹章要宣布汽车工程学院第二期团校组织机构正式成立,并作出重要部署和团课纪律要求。

微信图片_20181030135458.jpg

最后,由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和柯老师为全体团校学员开启了“第一堂团课”的讲授。

微信图片_20181030135502.jpg

此次开班仪式落下帷幕。在今后一年的团校岁月里,大家将一同携手并进,一方面用党团相关理论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另一方面通过参加实用技能培训和社会实践项目来提升个人技能并培养责任意识。正如团歌里所唱的,壮丽的事业,激励着每一个青年人继往开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