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回报爱——爱心募捐
日期:2012-05-25  发布人:车辆工程系  浏览量:
    2012年5月,我系13号公寓宿管教师汤老师爱人被查出患有乳腺癌,现在已在医院接受治疗,治疗过程中仅化疗就需要10万余元。汤老师家庭条件比较困难,这笔钱对汤老师家来说无疑是一个天文数字,经过前期的治疗花费,已花尽了家里微薄的积蓄。
    汤老师原名汤致富,退伍军人,2006年9月来到郑州交通职业学院,期间一直担任13号公寓宿管老师,在此期间公寓多次被学院当做“标尺”公寓,07年还被学院评为“节能管理先进公寓”等荣誉称号,走进十三号公寓,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么的井井有条。
    汤老师本人为人诚恳,在学生眼中就像是一个慈祥的父亲,平时热于助人,并时时刻刻为学院、为学生做出自己的贡献,从没有半点怨言。学生多次返校时因为火车晚点等情况而晚归,哪怕是冬天,哪怕再晚,汤老师也会起床把门打开,让学生回到宿舍休息。汤老师对我们付出了自己的爱心,现在到了我们回报他的时候了,让我们手牵手帮助这个曾给予我们爱心的汤老师,把爱传递回去。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