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到我系指导卫生工作
日期:2011-12-12  发布人:车辆工程系  浏览量:
    2011年12月6日,学生处桂文周到我系指导卫生、宿舍管理工作。我系牛艳莉主任、刘艳军、系部全体辅导员与部分学生干部一起欢迎桂老师的到来。
    我系学管干事刘艳军首先介绍了本学期系部卫生、宿舍管理工作的做法以及取得的成效。
    接着,桂老师对系部的卫生、宿舍管理等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每次到车辆工程系看到的都不一样,每次来都有新的变化,一次比一次好。同时,桂老师也指出我系在卫生、宿舍管理等方面的不足。他建议各班班长、生活部的学生干部要积极调整工作态度,创新工作方法,主动地采取各项措施,确保卫生、宿舍管理等工作的顺利开展。
    最后,牛艳莉主任代表系部对桂老师的指导表示感谢,并对在场的辅导员和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在工作中要端正态度,注重方式方法,善于思考,保证卫生、宿舍管理等工作的顺利开展。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