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正式启动党团进公寓活动
日期:2011-11-21  发布人:卢允飞  浏览量:

11月8日下午,汽车运用工程系党团进公寓活动在2号教学楼508教室正式启动。院学生工作处处长、团委书记王涛涛,汽车运用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杜少杰,副书记、副主任窦志民,党支部宣传委员李扬,组织委员李青芬及汽运系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党支部宣传委员李扬宣读了党团进公寓活动方案,学生代表张艳迪号召广大学生党员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加强党性修养,摒弃陋习,带头倡导校园文明,自觉遵守学校纪律,从而带动一个宿舍,影响一个楼层,优化一栋公寓。

 汽车运用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杜少杰从党建、团建进公寓的现实意义,党建、团建进公寓实施思路及具体措施三个方面详细的介绍了此次活动,最后,院学生工作处处长、团委书记王涛涛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此次活动有形式,有创新,载体好,形式好,内容好值得在全院推广。

    汽运系在此举办这样的活动,目的就是为了加强对学生党员的培养教育工作,实施学生党建工作进宿舍,创建学习型宿舍,以学生宿舍为切入点,做好新形势下大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增强学生党建工作的实效性;通过活动的开展,把党建工作做在学生身边,使学生党建工作的全过程更加扎实,并以党建带团建,推动并促进团组织的建设,扩大学生党建、团建工作在群众中的影响力,通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自身表现,带动学风班风建设,增强党组织在学生中的凝聚力;同时促进学生宿舍文化建设,创建一流文明宿舍,打造学习型公寓,达到学生党建工作和学生日常学习良好氛围的双赢。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