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参加“清洁家园、美化二七”活动
日期:2010-05-25  发布人:车辆工程系  浏览量:

    5月21日下午,在郑州市二七区四大班子领导和区直机关干部的带领下,车辆工程系“党员先锋岗”率先响应院二七区委和院团委的号召,1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手拿铁铲、扫把清理南四环街道旁小广告和垃圾,与此同时区直机关和侯寨乡的干部职工也分别在南四环的街道、建筑工地、集贸市场和乡村开展“清洁家园、美化二七”活动。
    为把市容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月活动引向深入,以良好的市容环境展现给大家,二七区决定在全区开展“清洁家园、美化二七”义务劳动,动员区直各机关和广大市民、村民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这次整治重点是清除居民区、城中村、城乡结合部、四环以外各村组内的积存垃圾,同时对出入市口、主次干道及周边、道路绿化带、游园绿地内的卫生死角及各种非法广告等进行彻底清理。
    虽然天空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但没有阻挡住劳动的步伐,经过2个多小时的紧张劳动,车辆系“党员先锋岗”把南四环路两侧的垃圾带清理的干干净净;对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清理;在机关干部的带领下,当地群众纷纷加入义务劳动大军之中,一起清洁美化城乡面貌。
    在义务劳动现场,二七区爱卫办负责人介绍,从5月份开始,将建立“义务劳动日”长效机制。开展清理,清运积存垃圾,铲除杂草 ,疏通平整道路、排水边沟以及乱贴、乱画、乱挂、乱堆杂物等。与此同时,我院每次也将积极加入到“清洁家园、美化二七”活动中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