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党员先锋岗的作用
为创造平安校园做贡献
日期:2010-05-17  发布人:车辆工程系  浏览量:

    近期以来,一些不法歹徒在幼儿园、小学等处屡屡作案,残忍杀害,伤残无辜的幼儿和小学生,制造了多起惨案,造成了极坏的社会影响。党中央、国务院十分重视,提出了加强幼儿园,学校的安全保卫工作,严防不法分子的破坏和捣乱。我们学院的安全问题也需要大家人人关心,人人保护,人人参与。都要为校园的安全稳定作出贡献,我系“党员先锋岗”率先响应学院党委和院领导的号召,积极行动起来,为创造“平安校园”做出贡献。经过认真研究,在近期内,重点做好如下几项工作:
    一是校园门口的安全执勤。安排“党员先锋岗”从中午12时——1时,下午5时——6时,在下课人流高峰时间段,“党员先锋岗”成员佩戴袖章站岗值勤,维护治安,保证安全。
    二是设置流动巡逻队,检查安全情况,严防事故发生。
    三是宿舍安全检查,杜绝不安全,不文明的现象。为预防我系学生宿舍出现安全隐患,安排“党员先锋岗”对学生公寓进行检查。共分四个小组, “党员先锋岗”65名成员对我系11号、13号、10号、4号学生宿舍每天进行巡查,并详细登记。对学生不安全的情况、不文明现象督促限期整改,并通报检查结果。对整改不力者提出批评教育,并与辅导员沟通反映情况。
    发挥“党员先锋岗”作用,为校园安全稳定、文明建设多做贡献。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