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肃考纪
诚信考试
日期:2009-06-12  发布人:车辆工程系  浏览量:
    根据学院关于规范教学秩序,加强教学管理,进行期末诚信考试的有关规定,现就我系开展期末诚信考试的有关活动通知如下,望各位教师和辅导员认真履行职责,加强期末诚信教育和管理,保质保量完成期末考试各项工作。通知如下:
    1、加强管理,规范操作。期末考试是检验教师教学水平、学生学习情况的一个重要检测手段,要求各位教师和辅导员加强对所教课程、所管学生进行诚信考试教育,使他们提高认识,防范考试不诚信行为,规范教学秩序,增强教学效果。
    2、各任课教师和辅导员,在期末考试前,在所管班级中开展“诚信考试”的教育,教育学生把诚信考试作为自己的自觉行为。同时,要认真组织学生开展考前复习,抓住重点,增强学习效果。
    3、严格遵循学院的考试纪律。在期末考试期间,所有监考人员要严格按考试纪律办事。对于违反考试纪律的学生绝不姑息迁就,一定要严肃处理。只有这样,才能增强学习的氛围,提高教学质量,为社会培养合格人才。
    4、成立以系主任亲自挂帅,和各教研室主任、学管干事为成员的期末考试领导小组,认真研究和处理期末考试中出现的问题。
    在全系开展期末诚信考试的活动,从最基础抓起,做好诚信教育,增强素质教育,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从而为规范教学行为,抓好“教风、学风、考风”三风建设做好每一环节的工作。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