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制专科-新能源汽车运用与维修
日期:2019-10-11  发布人:汽车工程学院  浏览量:

   培养目标:

  本专业主要培养面向新能源汽车售后技术服务和管理企事业单位,在生产、服务一线能从事新能源汽车维修、检测、管理等工作,具有良好职业道德素质,能独立学习与职业相关的新技术、新知识,对社会、企业和客户有强烈责任意识,具有职业生涯发展基础,具有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创业能力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核心课程:

  新能源汽车电力电子技术、汽车电子控制原理与技术应用、新能源汽车底盘技术及检修、驱动电机及控制技术、动力电池管理及维护技术、新能源汽车综合性能检测、新能源汽车综合故障诊断等。

  就业方向:

  面向新能源汽车维修、新能源车辆质检、新能源汽车技术培训、新能源汽车维修业务接待、新能源汽车销售等相关行业从事新能源汽车机电维修、新能源车辆性能检测、新能源汽车新技术培训、新能源汽车维修业务接待、新能源汽车销售等岗位工作。学校先后与“特斯拉公司”“神龙汽车”、“奇瑞汽车”等国内外上百家知名企业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开办“订单式”培养班,毕业生可推荐到上海大众、神龙汽车、奇瑞汽车、宇通客车、郑州日产、郑州海马等企业工作,就业渠道畅通。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