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拒绝白色污染"系列环保活动
日期:2023-02-16  发布人:李笑笑  浏览量:

为倡导绿色文明校园、生态环保理念,引导学生提高环保意识,减少使用塑料制品,拒绝制造白色污染。汽车工程学院于近日开展了一系列"拒绝白色污染"倡议宣传活动。

_DSC1241.JPG

拒绝白色污染专题会议。2月14日,汽车工程学院团委于致远楼113会议室召开拒绝白色污染专题会议。会上,汽车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聂海振重点讲述了校园内拒绝白色污染的重要意义,并要求各班级及时召开主题班会,及时行动,拒绝白色污染,共建美丽校园。

专题会议.jpg

"拒绝白色污染,共建美丽校园"主题班会。2月15日下午我院组织学生开展以“拒绝白色垃圾,共建美丽校园”为主题班会, 各班通过讲解白色污染的危害性、宣读倡议书等多种形式,引导学生认识到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意义,告诉学生保护环境要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争当保护环境的好模范,在日常的生活中不用一次性塑料袋、一次性饭盒,见到垃圾主动弯腰捡起来。

主题班会.png

"远离白色污染,与绿色环保同行"环保签名活动。2月16日,在学校教学区餐厅门前设立宣传站,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环保签名和环保知识宣传活动中。在整个签名活动中,老师和学生们都积极地参与进来。通过此次活动,更好的传递了环保理念,鼓励学生们亲身参与到环保活动中,唤醒了学生们的环保意识。

签字.png

拒绝白色污染进教室,志愿小队在行动。为督促同学们养成一个良好的卫生习惯,志愿小队在教室的进口设立检查队伍。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存在携带一次性塑料袋等行为,志愿小队便及时耐心进行劝说引导,同学们也纷纷表示理解和配合。

值班.jpg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了解环保知识的机会,构建了学生环保理念,充分调动了广大学子参与环保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推动我校的精神文明建设,创建绿色文明校园。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