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出风采,超越自我||迎新杯决赛
日期:2022-11-05  发布人:李笑笑  浏览量:

秋意浓厚,青春飞扬。为了营造一个积极、健康、热情活泼的校园环境,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学生们的团队精神,汽车工程学院于10月18日开始举办“迎新杯”篮球和乒乓球比赛。

_DSC7688.JPG  _DSC7719.JPG

_DSC7703.JPG  DSC_7210.JPG

DSC_6999.JPG  DSC_6171.JPG

赛场上经历了几场热烈的角逐、选拔后,在11月3日迎来了决赛。篮球赛场上同学们挥洒汗水用激情奔跑,展现了独属于他们的青春活力以及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不懈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拼搏精神。运动健儿顽强拼搏,迎难而上,赛出了真正的水平,最后篮球比赛以22级能动二班获得冠军,22级汽服三班获得亚军,22级交运二班获得季军圆满落幕。 

DSC_7029.JPG

_DSC8012.JPG_DSC8069.JPG_DSC6670.JPG

DSC_6632.JPGDSC_7063.JPGDSC_6307.JPG

另一边的乒乓球赛场上同样是紧张激烈,涌现出一批技艺高超的选手,让我们欣赏了一场龙争虎斗的好戏。经过多次角逐,最后交运一班和汽服一班获得男女单排冠军,交运一班和车辆四班获得男女双排冠军。 

DSC_5886.JPGDSC_5852.JPG

DSC_5850.JPG微信图片_20221027233444.jpg

青春热血,“篮”不住。此次“迎新杯”比赛展现了汽车学院学子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提升了新生融入感,希望汽车学子们继续弘扬体育精神,彰显青春力量,让运动成为习惯,让青春闪耀光芒,努力奔跑在前行的路上!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