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 工会有爱||学校慰问校内教学一线教职工活动
日期:2022-11-03  发布人:李笑笑  浏览量:

11月3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分工会在西校区行政楼六楼会议室举行教职工慰问活动,汽车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学院在校内坚守教学一线的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校长助理、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张鹏代表学校为坚守在校内教学一线教职工发放了牛奶、卫生纸等慰问品,并对他们为疫情防控工作付出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

DSC_7726.JPG

在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在校教职工积极行动,挺身而出,在完成自身教学管理工作外,积极投入各类站岗、值班、执勤、志愿服务等防疫工作,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他们有的吃住在办公室,有的缺少御寒衣物,但学院广大教职工能够相互帮助,克服困难,仍然奋战在学校抗疫一线,是学校和学院安全稳定坚实的后盾。

DSC_7793.JPG

防疫力度不动摇,工会关爱显真情。汽车工程学院分工会始终把关心关爱教职工放在首位,切实将学校的关怀和工会的温暖传递到每一位教职工,增强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积极地把工会力量投入到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中。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