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召开“解放思想、创新发展” 建言献策主题座谈会议
日期:2022-11-02  发布人:李笑笑  浏览量:

10月30日,汽车工程学院在西校区行政楼6楼会议室召开以“解放思想、创新发展”为主题的建言献策主题座谈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少杰、副书记宋旋,党总支全体委员、各支部书记以及部分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会议由杜少杰主持。

daf8ce66fbfbc532bcbc307d86ab104.jpg

此次座谈会主要围绕疫情防控、党团建设、思政教育、学生管理、组织发展和劳动教育等展开。会上,师生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学习,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互相交流沟通。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常态下,如何加强线上教学监督、如何加强学生心理疏导、如何提高师生党员的积极性和发挥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目前学院已形成书面材料整理上报。

最后,杜少杰强调:一、在迎评决胜时刻、疫情舆情共防、线上线下教学互换,既要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又要确保教学秩序正常,建议大家创新管理方法。党支部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党员更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掌握学生合理诉求,积极引导学生按要求分轻重缓急逐步妥善解决;三、各支部要把全体师生党员引导到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来,深刻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并把解决疫情常态化期间评估、教学、科研、实验、学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做为检验学习效果、评价。


Baidu
map